全球酒店代订流程

提供全球高端酒店代订服务 国内国际均可   我会不定时更新每个城市可以代订的酒店 没有更新到的  可以直接私信我询问价格

我之所以能够提供最安全的代订 是因为你不需要提前支付我酒店的费用 除了代订费以外 你是直接支付给前台 当然 代订费是不等的 千万别觉得价格高  例比如 你去住某国际五星级酒店 原价2700+  我1200给你订到 我收你六百代订费 也不为过吧  讲价的 自己原价去订 恕不伺候

我这里不是那种用国际信用卡盗刷的小贩 上来就问我要五六折的 出门左转

所有基础价格 都只是 基础房型 需要双床 是否含早 请留言备注

可以开发票 发票金额为您在酒店前台实际支付房费金额 代订费没有发票 谢谢

提交订单所需要的信息为 姓名 (身份证或护照上的姓名 请准确核实)联系方式 入住时间 特殊要求

我已将您的风险将至最低 订单一旦落成 不论您是否入住 代订费 不予退还 
   
                                                                      MK
                                                                      LHY

评论
© Eternal seek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