恍然看了寥寥几篇随笔 发现自己很久没有理清生活亦没有再记叙

我常在无人的夜路上 觉得有两个我存在于尘覆的世俗 这让我衡量不清 

实质的我与漂浮的我 手中所持有的筹码

那些群魔皆舞的思想里 跳跃出的灵感 太过于抽象

致使我无法将它提炼于创作之中 索然我便将创作极简化开来

直观的让所有人觉得扭曲 那种扭曲感并不是源于肢体亦或表情 

而是在二度空间里的氛围创作 四个人的情感游离

感谢你们能够认可我的即兴创作 望在十日之后的观摩课中

你们同我 都能给彼此传递那种精神与肢体的共鸣

感谢   Z Q    C X    YM


                                                                     LI   Heng   Yi


评论(4)
© Eternal seeker|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