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家伙

奥登的诗歌说 We must love one another or die.

我们活着必须相亲相爱 否则就是死

真爱很难 无限趋近无 而我呢 却始终信自己是亿万分里的 Lucky fellow

为什么呢 因为有一个给了我四季的姑娘

是她让我着实觉得 爱一个人真好 就是很多微小累积的时刻使我理解了

那些伟大的人为了情人愿意做荒唐的事情是多有道理可循

我甚至第一次觉得 无知是无所谓的 好奇心失 任何新鲜的 我尚未见过的美 都不再重要

除了她 没有什么可以吸引我的注意力了 我不清醒 却傻的心安理得 

那是我唯一愚笨透顶 却可以豁免于被自己耻笑的时刻

时间涌动的很快 五百天却是分秒难熬 

喝了大概好几百瓶酒 常常要忘记一餐 

记事本里画好了未来的蓝图  中间隔着几座山

听了几千首沉闷的歌 

为了不流泪 妄图跑步蒸发掉泪水

终于 我穿过了一个个幽深走廊 找到了她

等的越久 越觉得必须与她分享 必须拉着她的手

 把头埋进她的脖颈里 那是分享的一刻 从此学会爱与温柔

 

 

 

 

评论
© Eternal seeker|Powered by LOFTER